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

时间飞逝 眨眼间 距离我上次难过的时间 

好像很快的又要靠近有一年了 

好像总觉得自己应该总结下这三个月的事情可是

又有感觉好像没什么好交代的

伤是伤只是不懂是因为太短还是自己已经被这些事情搞得给麻木了

我愈合的时间比我想象中来得快 

又或许是因为忙于工作所以也没太多多余的时间让自己想太多

总觉得一切来得太快 也就注定失去得太快

或许一向悲观的自己 早已expect好worst situation 

也或许就是觉得从他处理事情的方式让我觉得他没那么可靠 

我现在的状态 虽然还是会想有成家立业的想法 还是希望能早些拥有自己的孩子

可是关于爱情这回事 或许我还是一样的憧憬着

只不过我好像清楚知道 自己真的没办法 找回像我爱你和你爱我的那种感觉的 

这到底是有多遗憾 我只能把这一切 都埋在这里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